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曾賣過的經典休旅!VW Touareg 滿 20 歲了

2022/05/24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還記得經典的 VW Touareg 嗎?2020 年首度進軍 LSUV 市場的 Touareg,正式邁入 20 歲了,海外原廠為了紀念 Touareg 汗馬功勞,近來推出 20 週年紀念款,要與全球車迷一同為 Touareg 祝賀。

初代 VW Touareg 最早於 2020 年登場,目標直指 BMW X5、M.Benz GLE LSUV 級距而來,當時與 Audi Q7、Porsche Cayenne 採雙生平台打造,並素有「國民 Cayenne」美名,無奈台灣在後續的戰略考量下,並無任何更新計畫,於 2016 年左右忍痛退出市場。

VW Touareg 以肌理的力量感結合特色的質感元素,車身 B 柱特別貼上 Edition 20 的 LOGO 銘牌,來彰顯其身分地位。

近來海外原廠為了紀念 Touareg 滿 20 歲,特別推出 Edition 20 紀念款,賦予特色的外觀、內飾妝點,營造相當不錯的視覺新鮮感,加上 Touareg 在休旅家族的不凡地位,具有不錯的收藏經典價值。

20 週年紀念款包含三種豐富的動力編成。

此次新推出 Meloe Blue 深藍色車漆,結合周圍的亮黑色裝飾,在陽光折射下,新 Touareg 顯得閃閃動人。車頭以兩側 C 型進氣孔,與霸氣的水箱護罩、頭燈相輔,呈現中大型休旅該有的威風氣勢。

車尾採用動感的擾流尾翼,後保桿以豐富視覺的立體感多層式設計,結合燻黑的 LED 尾燈,整體辨識度依舊搶眼。動力提供 V6 柴油、V6 汽油、V6 插電式系統,帶來相當豐富的動力編成。

車內透過紀念款用料材質提升,結合家族數位座艙,科技感、質感都有不錯的表現。

車內設計上別有巧思,於排檔頭、迎賓踏板、冷氣通風口處,均能看到 Edition 20 標誌,尤其碩大的 15 吋多媒體螢幕,與 Touareg 向來注重的質感氛圍搭配下,整體強化不少視覺的精緻美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