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7 人座是關注焦點!第六代 Honda CR-V 首波預告釋出

2022/05/25 08:3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 Honda 終於確定 CR-V 發表時程,北美搶先釋出首波預告,預計會在今年 2~3 季左右作發表。此次透過車身尺碼改變,以及新能源的趨勢,CR-V 將帶來新油電規劃與寬敞的 7 人座車室空間。

北美 Honda 正在籌備第六代 CR-V 上市規劃,搶先釋出官圖讓全球車迷聞香一番。從預告圖觀察,後方清楚顯示 Hybrid 車身銘牌,此次,CR-V 將把重心放在油電引擎上,為節能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Honda 原廠釋出首波 CR-V 官圖,暗示有油電動力規劃。

事實上,美規曾在 5 代小改款時,新增 2.0 升油電引擎來取代過去的 2.4 升汽油,不過隨著 Honda 近年來推出的 e:HEV 最新油電科技,在新一代 HR-V、Fit 造成熱烈迴響,接下來 CR-V 是否有意跟進導入 e:HEV,成為全球關注焦點。

車身尺碼放大後,CR-V 將擁有更強勢的 7 人座空間。

從先前測試車得知,CR-V 將採用全新平台,車身尺碼明顯放大不少,能在原有的 7 人座車型下,帶來更好的空間發揮。CR-V 頭燈線條變得銳利不少,配上新生代本田家族設計語彙,結合動感的蜂巢式水箱護罩,讓新一代 CR-V 展現強烈的跑格化氣息。

大改款 CR-V 即將在今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