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X-Trail 搶今年叩關!台灣裕隆多款重點新車計畫曝光

2022/05/24 15: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Infiniti

台灣裕隆今〈5/24〉對外說明接下來產品重點計畫,其中車迷敲碗已久的大改款 X-Trail 終於有關鍵性消息,原廠表示將安排在今年第四季上市,此外就連小改款 Nissan Kicks、大改款 Infiniti QX60 等重點車同樣都要在今年一同發表湊熱鬧。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預約第四季

台灣裕隆安排大改款 X-Trail 第四季上市。

正在台灣路試的新一代 Nissan X-Trail,官方終於鬆口透露重點資訊,計畫安排在今年第四季登場,同時將帶來國外正「夯」e-Power 油電相關科技,這將是左右 X-Trail 戰力的關鍵配置,同時將擁有更出色的油耗表現。

外型預計比照美規辦理,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以大面積 V-Motion 水箱罩,搭配上類似 Juke 的分離式頭燈組設計,車尾也換上新尾燈組,並將車名徽飾改擺在品牌 Logo 下方,同時具備 Two-Tone 雙色車頂。

Nissan 大改款 X-Trail 內裝煥然一新,跟上車壇流行趨勢,採用全新數位座艙。

配備上相當完善,擁有 i-SAFETY 輔助系統,帶來 FCW 超視距預警、AVM 環景、IEB 智慧緊急剎車、ICC 智慧定速跟車等多項系統。內裝並有 12.3 吋數位儀錶結合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帶來相當不錯的新世代數位座艙。

小改款 Nissan Kicks 第三季登場

小改款 Nissan Kicks 將換上新的內外觀與引擎。

同樣為銷售主力的 Nissan Kicks,在 Toyota Corolla Cross、Honda HR-V 之後,準備在今年出招派出小改款。重點除了放在內外觀進行整容,帶來更有新鮮感的視覺外觀,此次趁著小改款契機,將有換新引擎的規劃。

這具新引擎先前出現在台灣環保署送測名單,來自美規的 1.6 升的代號 HR16 引擎,最大馬力 122hp,最大扭力 15.8kgm,具備更好的節能優勢。

第二代 Infiniti QX60 第三季亮相

Infiniti QX60 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等了快 10 年終於推出第二代。

暌違近 10 年,第二代 Infiniti QX60 亦在籌備上市行程,約莫在今年第三季作發表。第二代 QX60 融合品牌最新結晶,給人相當奢華、氣派的視覺印象,且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

Infiniti QX60 首度為品牌帶來新世代家族座艙,捨棄家族舊有的 Intouch 雙螢幕系統,改搭獨立顯示 12.3 吋多媒體螢幕,並大量透過數位虛擬按鍵配置,中央鞍座整合電子線傳排檔、電子手剎車等,帶來更好的置物空間規劃。

10.8 吋結合 12.3 吋多媒體螢幕,科技感更勝以往,新一代 Infiniti QX60 具備高端的輔助駕駛服務,搭載 ProPilot Assist 新系統,提供智慧跟車、主動轉向、緊急剎車等 L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此外,原廠提及其他新車規劃,在今年 3~4 季左右,將推出 Nissan Leaf 電動車、Altima 房車兩款新年式更新,加上前文提到三款重點車,台灣裕隆今年新車市場相當熱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