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規 Corolla Cross 將改款!12.3 吋數位儀錶有望導入

2022/05/26 14: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一經推出便大受歡迎,甚至在台灣成為新神車的 Toyota Corolla Cross,雖然日規版本上市時間較晚,但近日傳出消息,將於 9 月進行小改款,其中油電動力有望優化,並導入全數位儀錶板。

日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傳 9 月推改款,動力與配備有望強化。

根據日媒報導,日規 Corolla Cross 將在 9 月迎來改款,首先是動力配置上,原本的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能改為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另外 1.8 升 Hybrid 系統,將換上新鋰電池組及電動馬達,性能與油耗都有望提升。

另外配備方面,先前就傳出全新 12.3 吋數位儀錶板將陸續搭載在其他日規車型上,而日媒指出,新款 Corolla Cross 也將跟進,維持雙環設置,但能提供 Casual、Smart、Tough 以及 Sporty 等 4 種顯示模式。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有望導入日規 Corolla Cross,提升整體科技感。

不過受到晶片短缺等大環境影響,Corolla Cross 的交車狀況並不穩定,尤其是日本 Toyota 幾乎所有產線都將面臨階段性停工,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問世後,交車時間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有希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