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中型 MPV 大改款正式發表!超大車室空間成亮點

2022/05/26 17: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自 1996 年便問世的 Honda Step WGN,今日正式在日本發表第六代車型,保持三排座椅 MPV 設定,擁有方正的外型以及寬敞的車室空間,並導入新世代 1.5 VTEC 渦輪與 2.0 e:HEV 等動力。

Honda 新一代 Step Wgn 正式發表,採方正外型風格。

新世代 Step WGN 提供 Step WGN Air 與 Step WGN Spada 兩種車型,外型上都採用方正方格設計,導入新式樣的頭燈組,外觀差異主要在前保桿、鍍鉻飾條以及延伸尾翼等方面,至於內裝則分為亮色系與暗色系。

車內採用全新的座椅滑動結構,第二排能前後左右移動,創造出色的空間靈活度。

車室配有 10.2 吋數位儀錶板以及 11.4 吋懸浮觸控螢幕,排檔座改成按鍵式樣設計,搭配新一代「Honda CONNECT」多媒體系統,另外電動側滑門導入「指尖輕觸靜電開關」,只需要用手指碰觸即可開起電動側滑門。

內裝導入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並分為亮色系與暗色系兩種鋪陳。

MPV 最重要的空間表現,Step WGN 加入全新的座椅滑動結構,第二排能前後左右移動,第三排座椅位置提升,實現更開闊的視野,同時藉由增加座墊的厚度,提升乘坐舒適性,第二排座椅更加入源自 Odyssey 的 Ottoman 腿拖。

動力提供 1.5 VTEC 渦輪與 2.0 e:HEV 兩種,前者為直列四缸渦輪設定,能輸出 150 匹馬力與 20.7 公斤米扭力,並且可選四輪驅動,另外 2.0 e:HEV 則是以可輸出 145 匹馬力的 2.0 升引擎搭配 184 匹馬力的 H4 電動馬達組成,可是行駛路況切換純電、引擎與油電混合模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