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型 MPV 秒變露營車!福斯商旅 Caddy Maxi 專屬露營套件發表

2022/05/26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台灣福斯商旅日前發表 Caddy California 露營車,屬於市場上少見的級距,但正式開賣需等到明年,不過原廠近日針對現行 Caddy 車型導入「 VanLife Box 好野露營組」專屬套件,讓老車主可以提前享受露營樂趣。

新世代 Caddy Maxi 擁有大空間設定,原廠推出專屬露營套件組,能讓車主先享有露營樂趣。

今年 3 月福斯商旅就針對旗下 T5、T6 及 T6.1 Caravelle 車主量身打造 VanLife Box 好野露營組」,引起許多車迷討論,近日原廠再加碼,為中型 MPV 設定的 Caddy Maxi 也導入專屬「VanLife Box 好野露營組」。

此次的露營套件組鎖定 Caddy 4、Caddy 5 車主,提供包含折疊式床架、床墊、流理臺、具備防風擋板的炊煮平台,以及可換頭的儲水桶與大空間收納機能,同時具備安裝拆卸輕鬆的優勢,確保原有後座乘坐機能不會喪失。

「VanLife Box 好野露營組」提供折疊式床架、床墊、流理臺、具備防風擋板的炊煮平台等配備。

新世代 Caddy Maxi 導入集團最新的 MQB 轎式底盤,車室空間進一步擴大,同時配有全速域 ACC、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等「IQ 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這套「VanLife Box 好野露營組」的正是售價為 163,931 元,而現行世代 Caddy Maxi 分為兩種車型,TDI Comfort 的售價為 128.8 萬元,頂規的 TDI Life 則是 137.8 萬元,意味著加上露營套組後,最低僅需 145 萬元左右。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