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更大、更寬敞!Honda Odyssey 今年將推 4 人座

2022/05/2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不受日本停產影響,Honda 部分市場仍有繼續提供 Odyssey,一向多人 7 人座以上取向的 Odyssey,海外計畫在今年推出全新的 4 人座車型,主打更寬敞、運用更多元的車室空間,來拓展更多市場族群。

由於受到日本產線停產,台灣今年 5 月已下架 Honda Odyssey,是不少車迷心中的遺憾,不過部分市場與美規仍有持續提供 Odyssey,尤其國內有不少外匯商自行導入美規版本,讓喜歡 Odyssey 車迷多一個參考、購入管道。

美規 Odyssey 在台灣能見度不低,有不少外匯商自行導入。

一向以日規為主的台灣市場,因受到日本產線影響,頓時讓 Honda MPV 市場出現空缺。而美規自第 4 代起就由美國 Honda HMA 工廠獨立生產開發,與日本市場走向截然不同,考量 Odyssey 在台灣市場仍有相當高熱度,美規未來是否會成為台灣本田計畫導入名單,後續動向值得關注。

Honda Odyssey 打算在今年 8 月左右推出 4 人座車款,海外已經有不少註冊資訊漸漸曝光。

話題回到新車 4 人座 Odyssey 身上,近來海外計畫將 Odyssey 拓展至商務族群,以新追加 Elite 新車型作為主打銷售,將原先的 7 人座配置,改成 4 人座布局。透過座椅型式改變,讓一向有著舒適大空間的 Odyssey,乘坐機能性再度得到提升。

動力上採用熱門的第三代 i-MMD 油電系統,以 2.0 升四缸 NA 引擎,結合電動馬達與 CVT 變速箱,可產生 211hp 綜效馬力,讓即將登場的 4 人座 Odyssey 具備相當節能優勢條件。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