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要推大改款 7 人 SUV!Fortuner 將換新平台與輕油電

2022/05/27 17: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與台灣 Hilux 有濃厚血親關係的 Fortuner,海外正在籌備大改款工程,未來新一代 Fortuner 預期朝向 TNGA 世代邁進,並搭載輕油電系統,即將成為豐田此級距第一款採用輕油電的車款。

Fortuner 是以 Hilux 為基礎打造而成,具備相當強悍皮卡車底子基礎,未來即將推出大改款的 Fortuner,將引領豐田皮卡車級距技術走向。事實上,2020 年 Fortuner 曾推出一次小改款,隨著產品週期更新,新一代 Fortuner 將換上 TNGA-F 平台。

與粗獷的 Hilux 氣息截然不同,現行 Fortuner 外型反而有 RAV4 有不少相似,海外傳出正在籌備大改款。〈此為現行款。〉

揉合越野 Hilux 精髓,Fortuner 主打越野豪華休旅市場定位,且還能容納 7 人座空間是它產品最大特色。未來除了將換上新平台外,以目前節能排放趨勢來說,豐田將為它新增 48V 輕油電系統。

重要的動力系統源自 2.8 升柴油引擎,代號為 1GD-FTV,現擁有 201hp/500Nm 最大輸出,趁著大改款即將導入輕油電動力,有效減緩柴油引擎惱人震動,同時精進油耗以及行路質感。

以目前 Fortuner 內裝來說,座艙科技化也是未來大改款重點之一。

新一代 Fortuner 最快有望今年有進一步消息,除了在底盤、動力系統作革新外,相信加入豐田集團最新的座艙設計語彙,讓 Fortuner 具備強悍越野穿越能力同時,還能提供舒適合宜的車室環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