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電動車耽誤的影視娛樂業?特斯拉申請免下車汽車電影院

2022/05/27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driveteslacanada.ca

特斯拉不只是一間汽車公司,未來它可能還會有汽車電影院的服務項目!來自最新特斯拉的申請,他們打算規劃有餐廳而且是免下車的電影院,目前已向洛杉磯提出申請。

在這棟電影院裡,有餐廳,也有超級充電站。

根據 5 月 19 日所提出的計畫,餐廳將佔地 9300 平方英尺,餐廳部分將會有兩層樓,可提供 218 個座位。二樓的 77 個座位將可擁有 45 英尺高的大型電影螢幕,從早上 7 點到晚上 11 點都提供服務,兩層樓都會有酒吧。

車主也可以在車上等候食物送到車上,就像是美國早期麥當勞的復古外帶方式。

車主不用下車,就會有服務人員把餐點拿到車上。

甚至在 Elon Musk 的推特說也說到,可以用狗狗幣(Doge)在餐廳支付餐點費用。

外媒《Electrek》報導,原先規劃在沿海的聖塔莫尼卡,目前改規劃會座落在西好萊塢的聖塔莫尼卡大道 7001 號的位置,餐廳會有 34 個停車位,其中 5 個為低速充電。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月上市福斯皮卡車搭載品牌黑科技!新式頭燈首度曝光

Hyundai Staria CEO 豪華商務車訂單超乎預期

Hyundai Venue 即將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