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Toyota Alphard!Hyundai Staria CEO 豪華商務車訂單超乎原廠預期

2022/05/27 09:4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以往在商旅車市場,Hyundai 都是由 Starex 與其他對手抗衡,今年所推出的 Staria,除了原有的戰場外,還拓展到更上一階的 Staria CEO 豪華商務車,根據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豪華商務車 Staria CEO 的訂單佔比,超乎他們預期。

Hyundai Staria CEO 搶攻豪華商務車市場,訂單表現超出總代理預期。

南陽實業表示,Staria 今年台灣配額只有 500 輛,從 2 月開始接訂單後,Staria 商旅車部分佔了 80%,這是原本 Starex 的客群市場,不過讓他們驚訝的,則是售價 198.8 萬元與 209.8 萬元 Staria CEO 的兩個車型,佔了高達 2 成比例,比他們預期的 1 成還要高。 

而 Staria CEO 的兩個車型,又以 209.8 萬元的 CEO-B 佔比最多,南陽分析,CEO-B 增加全車 Nappa 真皮座椅、SVM 環景影像輔助、BVM 盲區影像輔助、雙電動玻璃天窗,讓 CEO-B 的性能價格比又更高了許多。

Staria CEO-B 車型,車內全為 Nappa 座椅,舒適度出色。

與對手相比,Staria CEO 價格便宜許多,加上對手也面臨缺車之苦,也讓 Staria CEO 能趁這機會,切入豪華商務車的市場。

5 月 19 日 Staria 公布正式售價,也開始陸續消化訂單,5 月就會開始領牌交車,目前訂單量已來到 350 張,儘管今年台灣配額 500 輛,南陽實業表示會再盡力與原廠爭取更多配額。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Venue 即將漲價

搭載三陽最新省油黑科技 125 機車曝光

台電預告實施電動車充電新費率!可省 75% 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