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三陽最新省油黑科技 125 機車曝光!確定就是新款迪爵

2022/05/25 12: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三陽(SYM)日前預告會有搭載最新 EnMIS 強化雙火星塞點火技術在即將推出的速克達新車上,如今答案揭曉,就是全新的迪爵 125,將在 6 月 1 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

三陽發出新車發表會通知,搭載新技術的迪爵將在 6/1 線上發表。

三陽今天釋出「國民旗艦 經典再臨」為名的新車邀請,表示將在臉書直播最新的全新國民旗艦車款以及全新「EnMIS」引擎科技,雖然文字裡未提及是哪一款車,然而釋出的圖片所顯示的車側字樣Duke,已說明了一切K就是新款迪爵。

新款迪爵將有 EnMIS 強化雙火星塞點火技術。圖為現行款迪爵。

三陽表示,與日本京濱攜手開發的全新科技 EnMIS,是速克達首次搭載雙火星塞異時點火系統,透過高效能燃燒、極致散熱、最佳動力提升的三大特點,達到動能及節能齊頭並進的最強效果。

根據之前公布的資料顯示,這項技術可以帶來動力輸出提升 9.3%,可降低油耗 14%,以及極致的散熱表現。

在能源局油耗測試的迪爵 125,測出平均油耗 63.9km/l 的出色油耗,定速能效更來到 73.63km/l,展現出極為出色的省油實力,提升後的動力,也將打破省油車跑不快的傳統印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電預告實施電動車充電新費率!可省 75% 電費

特斯拉行駛中失去動力、原廠換整修電池又出包

普利司通 T005A 試胎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