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跟在 CR-V 之後!Honda 今年要推大改款旗艦休旅

2022/05/2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今年絕對是 Honda 品牌 SUV 年,隨著 HR-V 陸續在全球上市後,接下來另有第六代 CR-V 發表規劃。不過除了 CR-V 外,品牌其實還藏有一張休旅王牌,它就是本田旗艦休旅 Pilot,同樣預定將在今年發表現身。

Pilot 是本田旗下旗艦 SUV,比起台灣熟悉的 CR-V,Pilot 定位為大尺碼休旅,擁有優異的 7~8 座空間設定,更是北美市場相當暢銷的大型 SUV,近來海外流出更多關於下一代 Pilot 細節資訊,外型預測方面將變得精緻又動感。

新一代 CR-V、Pilot 都在品牌今年計畫中,從先前測試車得知,Pilot 外型走向與 CR-V 不同,反倒神似目前的大改款 HR-V。外媒《Motor 1》近來搶先釋出 Pilot 預想圖先讓車迷聞香一下。

新一代 Pilot 導入 HR-V 設計語彙,整體視覺看起來更為協調。〈擷取自外媒《Motor 1》。〉

大改款 Pilot 採用本田休旅家族最新設計語彙,水箱護罩面積放大,中間輔以多個橫柵飾條穿插,達到視覺放大延伸之功效,這項設計放到新一代 Pilot 身上,讓視覺感受更為協調,更有旗艦休旅該有的威風氣勢。

海外 CR-V 準備在近期發表,而新一代 Pilot 則約莫在年底前登場。〈擷取自外媒《Motor 1》。〉

尾部造型變得圓潤、動感,消彌不少過去 Pilot 沉重的老態感,大改款 Pilot 將採用新款 Acura MDX 的底盤平台打造,具備比現行版本更加堅固的特性,並換上更加高級的懸吊,動力部分,有望搭載 3.5 升 V6 引擎,預期提供 290hp/362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