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 Kuga、Focus 內燃機續命!Ford 將推出更多 Hybrid 油電車

2022/05/28 11: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雖然全球各大市場逐漸拋出禁售燃油車禁令,不過 Ford 日前對外表示,品牌仍會繼續生產更多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來供給龐大的市場需求,Hybrid 動力未來將出現在 Bronco Sport、Ranger、Mustang 等更多新車上。

Ford 去年在北美共銷售 8 萬 8 千輛 Hybrid 油電車,今年 4 月為止,更是累積超過 3 萬輛銷售成績,其中近來剛推出的 F-150 Hybrid 更是在歐洲、北美受到熱烈迴響,能看出油電動力對市場仍有一定需求。

F-150 Hybrid 帶來不少可觀人氣與銷量,Ford 仍會持續開發更多 Hybrid 油電車。

對此,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在今年的股東大會表示,純電趨勢雖無法避免,但品牌仍會推出更多 Hybrid 動力直至 2035 年,除了可以維持品牌銷售營運外,順勢幫內燃機引擎爭取更多活路空間。

在特殊情況下,PHEV 擁有一滴油不沾的優秀節能性,是近年來車壇相當熱衷的油電動力。

Ford Kuga Hybrid/PHEV 在中型休旅級距,帶來不錯節能、動能表現,其中歐洲的 Kuga Hybrid 可繳出 18.5km/L 平均油耗,一桶油可跑出 999.4km 的行駛里程。Ford Kuga PHEV 更具備 50km 純電續航力,比起過去來說,Ford 在油電技術掌握上有著明顯進步,同時為接下來下一代 Mustang 作好更多電氣化布局。

此外,Ford 同樣支持國際零排放政策,目前也積極朝純電車部屬,正與福斯展開密切合作,借用福斯的 MEB 純電平台技術,在 2024 年前,計畫於歐洲市場推出 9 款純電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