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偽裝實車被抓到了!小改款 Nissan Altima 動刀小美容更動感

2022/05/28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Cenyavto》、《Carcoops》

台灣於 2019 年上市的第六代 Nissan Altima,海外準備在今年推出最新小改款,近來首曝的無偽裝實車,能看出 Altima 在外型下了不少功夫,採用新樣式的頭燈組與水箱護罩,不僅視覺更有層次,也提升不少運動、年輕感。

小改款透過多組的橫柵飾條作為外型更新重點,帶來頗不錯的視覺新鮮感。〈擷取自外媒《Cenyavto》。〉

作為 Toyota Camry 最直接對手,Nissan Altima 即將在今年出招推出小改款。外型可看到熟悉的 V-Motion 設計語彙〈連結〉,其中具有立體層次感的水箱護罩相當吸睛,配上細扁式的 LED 頭燈組,使車頭氣勢更為炯炯有神。

動力源自 infiniti 可變壓縮比技術,以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繳出 248hp/38.8kgm,最佳平均油耗為 13.7km/L,這具引擎相信仍會在小改款身上搭載,不排除還會出現 e-Power 相關技術。

內裝針對多媒體螢幕進行升級、優化。〈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內裝多媒體介面經過升級,採用放大的尺寸的新螢幕,同時相信內部系統將進行優化,讓科技感、流暢度獲得提升。中央鞍座整合引擎啟動、電子手剎車等流行趨勢配備。

參考台灣今年裕隆新車計畫,Nissan Altima 約在 2~3 季左右推出新年式,至於海外最新的小改款,推測約在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