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CR-V 問世倒數計時!外媒呈現完整車頭、尾樣貌

2022/05/29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op Electric SUV

日前 Honda 公布新一代 CR-V 預告圖,將於今年夏天問世,近日外媒《Top Electric SUV》將預告圖整合出完整車頭與車尾照,讓車迷提前一窺第六代 CR-V 的外型特色,全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使其擁有更動感的風格。

外媒將原廠預告圖進行還原,展示新一代 CR-V 的完整樣貌。

從外媒公布的車頭與車尾照來看,採用獨特網格狀水箱護罩,搭配上整合 LED 日行燈眉的銳利頭燈組,前保桿以複雜的鈑件線條呈現運動化風格,下方加入鍍鉻外框的進氣孔提升整體質感。

車尾承襲 CR-V 招牌直立尾燈設計,採用延伸至 D 柱的 L 形燈組,風格上與 Volvo 有些相像,同時結合經過修改的 LED 標誌、全新尾門設計與銀色尾飾管,另外後方清楚顯示 Hybrid 車身銘牌,暗示新世代 CR-V 重心將擺在油電系統上。

車尾採用全新尾燈組搭配上新式樣尾門造型,比起現行第五代更具辨識度。

事實上,美規曾在 5 代小改款時,新增 2.0 升油電引擎來取代過去的 2.4 升汽油,不過隨著 Honda 近年來推出的 e:HEV 最新油電科技,在新一代 HR-V、Fit 造成熱烈迴響,接下來 CR-V 是否有意跟進導入 e:HEV,成為全球關注焦點。

新世代 CR-V 將採用全新平台,車身尺碼明顯放大不少,能在原有的 7 人座車型下,帶來更好的空間發揮。大改款 CR-V 即將在今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