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Lexus 新一代 RX 釋出最終預告!搭載 OLED 貫穿式尾燈

2022/05/29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距離 Lexus 新一代 RX 正式發表僅剩不到 3 天,繼日前釋出預告影片後,官方再度釋出車尾預告,展示 L 型 OLED 尾燈組,整體風格比較接近於先前推出的小改款 IS,結合來自新 NX 身上的一體式尾燈與新廠徽。

從最新預告圖來看,新一代 RX 的尾燈組擁有超高亮度的燈條,並一路貫穿整個車尾,雖然燈殼造型與 NX 相似,但內部導光燈條反而比較接近於先前推出的小改款 IS。同時從 C 柱線條來看,仍維持類 Coupe 的跑旅風格。

車頭部分,新一代 RX 的頭燈組全面更新,內部排列參考日規 Corolla Cross 的風格,透過招牌箭矢型日行燈將其分為上下兩層,而大型水箱護罩則呈現網格狀,並且一部分與車身同色,展示獨特性。

全新 Lexus RX 將於 6 月 1 日發表,外型更具運動感,採新式樣水箱護罩與頭燈組。

動力方面,除了已經在新世代 NX 出現的 2.4 升渦輪以及一系列 Hybrid 車行之外,最受關注的便是新出現 RX 500h 全新動力規格,這套引擎本體推測來自 NX 身上的 2.4 升渦輪,再搭配電動馬達、鋰電池組架構而成 PHEV 系統。

這套 PHEV 系統預期能提供更出色的純電續航力,另外第五代 RX 將搭上品牌最新科技,導入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這套系統能提升行車穩定性,並優化行路質感表現,是 Lexus 家族中目前正「夯」的新系統,未來將陸續搭載電動車陣容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