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長軸版發表時間出爐!配備比現行車型更豐富

2022/05/30 1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去年底外媒透露,Suzuki 將打造 Jimny 長軸版本,預計率先於印度登場,軸距增加 300mm,並提供輕油電動力系統,近日更傳出將在明年中旬發表,不僅空間更大,車內的配備也會比現行版本更豐富。

Suzuki Jimny 有望推出長軸版本,外媒指出將在明年中旬發表。

全新的 Jimny 長軸版,軸距部分將會比一般車型增加 300mm 來到 2,550mm,車長則預期達到 3,850mm 水準,可以確保後排座椅的乘坐空間,同時行李廂也會擴大,使 Jimny 的實用性獲得提升。

另外動力配置上,則有望導入油電科技,也就是 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微型油電混合系統,以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ISG 模組化馬達,可以獲得更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排放降低。

外媒更指出,長軸版 Jimny 會有更豐富的配備,包括 7 吋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系統,同時導入 LED 頭燈、ACC 車距巡航等,車內還加入後座出風口以及可多項調整的駕駛座椅。

日媒繪製的 Jimny 長軸版預想圖,如同小一號 M.Benz G-Class。

從先前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除了明顯拉長的車身以及五門設定之外,與現行版本最大的差異就在車頭,改回橫幅式水箱護罩,下方保桿設計也更具侵略感,並導入金屬質感的飾板,整體更接近小一號 M.Benz G-Class 的感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