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Toyota 有望推出 GR RAV4!最快明年就會發表

2022/05/30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Ya

繼 GR Yaris 與 GR Corolla 之後,Toyota 性能家族有望迎來 SUV 成員,近日外媒釋出一組預想圖,主角是 RAV4 的 GR 版本,不僅換上 GR 家族的設計語彙,還會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有望在明年登場。

外媒繪製 Toyota GR RAV4 預想圖,並透露最快明年登場。

今年 GR Corolla 登場後,隨即便傳出 Toyota 有意推出首款 GR 性能休旅車的消息,鎖定的目標便是最暢銷的 RAV4,成為 GR 家族第三款自家用車衍生而來的性能車款。不過目前原廠尚未證實 GR RAV4 的開發消息。

根據外媒繪製的 GR RAV4 預想圖,採用大量黑色元素,搭配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下方進氣壩導入 GR 家族化的黑色大面積網格造型,兩側加入大型的進氣口,車側可以看到運動化側裙,至於車尾預期導入擾流尾翼與雙邊雙出排氣尾管。

現行 RAV4 擁有優異的銷售表現,外媒指出,Toyota 有意推出 GR 高性能版本。

動力方面,則比照 GR Yaris 與 GR Corolla,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與 360 牛頓米最大扭力,預期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至於先前傳出新開發的八速自排目前還沒有問世消息。

除了兇猛的動力心臟,GR RAV4 還具備前後軸非對稱輸出的 GR-Four 四驅系統,可以按照不同駕駛模式,提供前後軸 60:40、30:70 以及 50:50 的輸出,同時懸吊與煞車系統都會進一步升級,使操控表現更加優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