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烈自我風格的豪華商務車新選擇!Hyundai Staria CEO 試駕

2022/06/07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在 Starex 之後,推出全新打造的 Staria,而且這次不只是賣商旅車,還試圖以 Staria CEO 車型,搶攻更上一階的豪華商務車市場。

Staria CEO 是更高一階的車型,搶攻豪華商務車市場。

Hyundai Staria CEO 相片集

這次試駕的,是 Staria CEO-B 車型,比起 CEO-A 車型,多了全景天窗、Nappa 座椅、SVM 環景影像輔助與 BVM 盲區影像輔助。 

以外型來看,Staria CEO 絕對跳脫出現在汽車的設計思維,有著與新世代 Hyundai 車款相仿的車頭設計,跟 Starex 已經完全沒有任何關聯,前方水箱護罩、廠徽、車外後視鏡、輪圈、外車門手把等更是用玫瑰金來營造高貴感,Hyundai 這個靈感,來自於 Apple 的玫瑰金,也看到 Hyundai 決心跳出過往的路線,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玫瑰金的廠徽與水箱護罩,搭配黑車身視覺感很好。

玫瑰金把手,兩側皆為電動滑門。

235 / 55R18 輪胎,搭配玫瑰金幾何切削鋁圈。

另一個不同於其他同級對手,在於側面的全景式大型側窗,加上全景式天窗,比起同級對手,Staria CEO 給了車內乘客與天空、戶外最接近的距離,但同時又能把天窗關上,拉起側邊的窗簾,又能讓車內乘客立即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不過雖已拉下窗簾,其實從外面仍可看得到車內,想保護 VIP 客人的隱私,可能得換上高遮蔽度的隔熱紙。

像素式 LED 尾燈,車尾則是隱藏式雨刷。

↓↓這裡看內裝與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