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烈自我風格的豪華商務車新選擇!Hyundai Staria CEO 試駕

CEO 車型,最大的亮點就是後座第一排雙人獨立真皮座椅,CEO-B 車型則是提供 Nappa 材質的真皮座椅,有單獨空調、通風、加熱、腿靠,與一鍵仰躺,以 CEO 車型鎖定的商務客,或者是家中的長輩,這後座第一排都是最適合他們的位子,中央也有小走道方便移動或是擺放物品。

後座第一排雙獨立座椅,是全車最舒服的位置。

通風、加熱、腿靠,與一鍵仰躺都可在這設定。

前座的設計也跳脫出先前 Starex 的規劃,Staria 大量的導入 Hyundai 新世代乘用車如 Santa Fe、Tucson 的賣點,像是 10.25 吋全屏幕懸浮式數位儀表搭配 8 吋觸控主機、線傳按鍵式排檔,科技含量升級的好多個等級,不再是那個給人略微老派的商旅車。

10.25 吋全屏幕懸浮式數位儀表

8 吋觸碰主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線傳按鍵式排檔都參考自Hyundai 新世代乘用車如Santa Fe、Tucson。

以 2.2 升柴油動力作為驅動 Staria 的方式,177ps 的馬力之外,在 1500 轉就能提供的 43.8 公斤米才是最大訴求,對於這台車重超過 2.3 噸,車長來到 5 米 2 的商務車而言,強大的扭力並非拿來殺彎,而是提供更好的起步反應與再加速能耐,讓車內即使坐滿 8 人,也能有足夠的動力維持在駕駛所需要的適當時速,平均油耗仍有 14km/l 還算不差的表現。 

多了 Staria CEO 這個新車型,除了銷售之外,其實也有助於提升對於 Hyundai 品牌的形象,畢竟這一塊市場,長期以來都是 VW Mulitivan 等車的天下,Staria CEO 加入後,勢必能讓這豪華商務車的市場帶來新變化。

向上對戰福斯商旅 Multivan 等對手,Staria CEO 有不錯的產品競爭力去搶攻市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缺車效應讓台灣 5 月新車銷售再衰退 10%

Ford Focus 小改款亞洲選定 7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