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小改款 6 月 6 日亞洲首演地點確定!四缸引擎將回歸

2022/06/01 10: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台灣預計今年底迎來 Ford Focus 小改款,預計將換上新的外型,與台灣福特有密切關係的長安福特,則規劃在 6 月 6 日推出 Focus 小改款,預計 7 月上市。

近期出現的 Focus 手繪稿,包括 5D 版本。

4D 版本,車色也有 Focus ST 與 RS 專屬色。

外型比照歐規版,有著全新的蜂巢式水箱護罩,Ford 的銘牌則從原先引擎蓋位置調整到水箱護罩中央。並且也有 Focus ST 與 RS 一樣,有相同的橘色與藍色車身色可選。

另一個大改變則是在於動力部分,長安福特的 Focus 將換上 1.5T 四缸渦輪引擎,取代之前不受歡迎的三缸引擎,車型部分則一樣有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

台灣方面,偽裝車已在道路測試中,有望年底前正式發表。(圖片來源:擷取自 Ford 臉書社團)

台灣的 Focus 動力部分,福特六和先前並未透露,不過繼續沿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的可能性較高,由於偽裝車已經出現在台灣,距離小改款上市時間也已在倒數計時中。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Altima 22 年式車型發表

和運租車開放 Toyota bZ4x 日租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