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擴大新車陣容!與 Stellantis 集團展開合作

2022/05/31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Stellantis

Toyota 進一步計畫在歐洲擴大商用車領域,與第四大 Stellantis 汽車集團展開合作,將目標鎖定在緊湊型、中型、大型等各種商用車領域。

豐田與全球第四大 Stellantis 集團展開合作,計畫在歐洲擴大生產新車。

去年 PSA、FCA 展開合併,成立新的 Stellantis 公司,一舉成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僅次於福斯 VAG、豐田、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iance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此次,豐田、Stellantis 互相看上雙方龐大的資源,將在歐洲展開合作,範圍鎖定在商用車領域。

藉由 Stellantis 提供大型商用車供豐田於歐洲市場銷售,將成為豐田歐洲首度進攻大型商用車市場,新車將在 Stellantis 集團的波蘭、義大利工廠進行生產,預計會在 2024 年左右推出。

新車計畫目前尚未有詳細資訊,但相信隨著歐洲排放限制提升,雙方合作將把重心放在電氣化與純電領域發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