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Opel 重返台灣!美系越野大廠 Jeep 有望進軍國內

2022/05/31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eep

近日睽違 10 年即將重返台灣市場的 Opel,引起許多車迷的回憶殺,將由 Mazda 與 JLR 經銷商的 Master Win 集團進行總代理,除此之外,更有消息傳出,Master Win 集團還會和美系越野品牌 Jeep 簽約,預計今年第四季導入國內。

台灣的 Master Win 集團繼取得 Opel 代理權,還將引進 Jeep 越野品牌。

Master Win 集團則是目前 Mazda、Jaguar Land Rover 的經銷商,包括 Mazda 北達汽車、高達汽車,以及 Jaguar Land Rover 在台中與苗栗的授權經銷商,更曾經是 Mazda 台灣總代理身分。

來自多方消息顯示,Master Win 集團已取得 Opel 代理權,讓該品牌睽違 10 年重回台灣市場,另外還有一個重磅消息,就是和 Opel 同屬 Stellantis 集團的美系越野品牌 Jeep 也有望導入台灣,豐富國內越野車選擇。

Jeep 擁有大量乘用 SUV,預期將成為首波導入台灣的新車。

事實上 Jeep 在台灣平行輸入市場中相當受歡迎,尤其是如今露營風氣盛行的情況下,具備強悍地形征服能力的 Jeep 成為水貨商金雞母,擁有一定市場基礎的 Jeep,正式導入台灣後,預期能掀起一波熱潮。

受到越野車迷喜愛的 Wrangler 等車系,也有望進軍國內。

不過 Jeep 進軍台灣,前期導入的車款,預期先以 Renegade、G.Cherokee、Wagoneer 等較符合一般乘用的 SUV 為主,至於深受越野迷喜愛的 Wrangler、Gladiator 則有望後續跟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