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回到未來》飛天車後繼車亮相!DeLorean Alpha5 化身豪華電動車

2022/05/31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eLorean

好萊塢電影《回到未來》裡頭的那部飛天車,多數人都知道,不過知道飛天車是來自於 DeLorean 的人卻不多,經過易手之後,DeLorean 在 5 月 31 日正式推出了他們的最新電動車 Alpha5,保留經典的鷗翼門,以 4 人豪華車身份正式亮相。

DeLorean Alpha5 保留當年 DMC-12 歐翼門。

DeLorean Alpha5 是一款豪華 4 人座電動車。

這裡看 DeLorean Alpha5 相片集

Alpha5 擁有更好的 0.23Cd 空氣力學車身,極為細長的頭燈與前方的 Delorean 標誌,在前後保桿的中央下方位置都有一個發光的 V 字型,尾燈則是以三條橫向光條呈現,結合車尾中間發光的 Delorean 字樣。

前後保險桿的中央都有發光的 V 字樣。

Alpha5 的車身尺碼來到長 4,995mm 寬 2,044mm 高 1,370mm,外媒把它的尺碼與 Porsche Taycan 相比,Alpha5 更長更寬,但車高更低。

歐翼門開啟後,旁邊會有光條顯示,車內採 4 人獨立座椅,簡約的車室,從平底方向盤、數位儀表板以及中控的設計可看出來。

極簡化的車室設計,符合現代對於汽車車內的要求。

獨立四人座,舒適度會比 5 人座更好。

動力方面,Delorean 並未詳細介紹,不過仍有透露相關資訊,包括 100kWh 電池的續航力可超過 483 公里,2.99 秒可從時速 0 加速到 96 公里,極速為時速 250 公里。

而當年《回到未來》的 DMC-12,必須加速到 88 英里(約時速 142 公里)才能回到過去,所以 Delorean 也公布 Alpha5 的時速 0-88 英里加速為 4.35 秒。

Delorean 副總裁 Neilo Harris 表示,我們重新打造這個對於全球許多人而言有著極大意義的品牌,這些回憶都奠定了基礎,而重塑後的 Delorean 也將開啟新篇章。 

除了 Alpha5,Delorean 也已經在研發 V8 動力的雙門跑車、電動房車與氫動力休旅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90 年代紅極一時!Opel 汽車今年重返台灣一次推 2 款新車

可使用超過 30 萬公里很耐開 20 款車!2 款豪華車默默進榜

Honda HR-V 台灣發表日有著落!官方粉絲團透露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