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觀都被看光光!BMW 新一代 X1 原廠型錄提前流出

2022/05/31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計畫在 6 月 1 日首發的新一代 BMW X1 與全新 iX1 電動車,近來網路提前流出原廠型錄廠照,這下可好了,尚未發表的 X1/iX1,外觀、內裝、基本動力規格都被看光光!

處在競爭激烈的豪華入門休旅市場,BMW 準備在 6 月一口氣帶來大改款 X1 與全新 iX1 電動車新成員。從首曝外觀型錄照來看,第三代 BMW X1 並未在水箱護罩大作文章,未採用如 M3 車系誇張的「大鼻孔」,反倒是與 X3 風格越來越接近,加上優化的車身線條,大改款 X1 變得年輕又動感。

第三代 BMW X1〈包含 iX1 電動車〉導入最新世代設計語彙,參考不少 X3 與小改款 3 Series 風格。

水箱護罩面積獲得放大、更立體,同時新設計頭燈組相當耐看,造型與今年剛發表的小改款 3 Series 類似,整體搭配起來更有炯炯有神之氣勢。

iX1 採用雙馬達配置,續航力預估擁有 438km,至於燃油動力需待正式發表公布。

BMW X1 提供相當豐富動力編成,除了燃油、PHEV 油電,甚至還多了 iX1 全新電動車。iX1 與 X1 共享 FAAR 前驅平台,這將是品牌第一款 FAAR 前驅平台開發的純電動車。

大改款 X1 標準行李廂空間為 540L,經由傾倒分離後可擴充至 1,600L。

內裝導入最新電動車座艙設計,具備 10.25 吋數位儀錶與 10.7 吋多媒體螢幕,並升級成最新的 iDrive 8 系統,相較過去的 iDrive 7,iDrive 8 實現更智慧的娛樂連結互動。

排檔介面如同新一代 2AT,捨棄傳統排檔造型,改成撥桿按鍵式操作,結合新世代的數位座艙,X1 給人相當搶眼的科技感與質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