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量產市售暖身!Lexus 全新概念車首度歐洲現身

2022/05/31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被譽為 LFA 後繼車款,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將於英國 6 月速度節登場,將以全新概念車姿態首次在歐洲市場亮相,除此之外,並會攜手 RZ450e、UX300e 等電動家族一同助陣。

一年一度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英國速度節將在 6 月 23~26 日熱鬧展開,Lexus 特別籌畫多款電動車作為會場嘉賓,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這輛尚未量產的電動概念車。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即將在英國速度節登場,似乎在暗示離量產市售不遠了。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傳承、致敬過去經典的 LFA 跑車,是品牌作為電動車計畫的重要一環。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寬體「爆龜」輪廓彰顯出殺氣騰騰的視覺侵略感,未來很有可能採用豐田集團正在開發的固態電池來減輕重量,為性能破風加速帶來更多實質幫助。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擁有殺氣騰騰的外型,並具備不俗的性能與續航力。

目前詳細的動力資訊尚未公布,僅知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擁有 700km 續航力,能在 2 秒內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另外今年剛發表的 RZ450e 亦會亮相,作為第一款真正以純電平台建構的電動休旅車,RZ450e 採用 e-TNGA 平台打造,具備 450km 續航力。原廠特別於英國速度節帶來多款電動車,就是要展現 Lexus 要全力發展純電市場的企圖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