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Altima 22 年式車型發表!首度加入 ProPILOT 輔助駕駛與 GT-R 相同新車色

2022/05/31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2019 年在台灣推出的 Nissan Altima,裕隆日產今天宣布推出 2022 年式車型,配置 Level 2 等級 ProPILOT 智駕輔助系統,以及 Nissan 首款搭 RR-AEB 後方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的車型,與極光藍新車色,開出 134.9 萬元的預售價。

2022 年式 Altima,導入 ProPILOT 智駕輔助系統與 RR-AEB 後方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

2022 年式 Altima,導入 ProPILOT 智駕輔助系統,透過 ICC 智慧型定速系統及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统兩大 NIM 智行科技,一鍵開啟操作,在 0~144km/h 的速度範圍內隨時跟停,直行與轉向時保持置中,減輕駕駛的疲勞。

另外也 Altima 也是 Nissan 品牌首度搭載 RR-AEB 後方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於倒車時會以先警示聲提醒,若駕駛仍無採取剎車動作,系統即會強制介入煞車,有效減少倒車時的追撞與行人碰撞事故。

除了原有天際紅、冰川白、銀雪灰、曜石黑車色,這次新增極光藍全新配色,與 GT-R 50 周年限定車款相同顏色。

極光藍是新車色,與 GT-R 50 周年限定車款相同顏色。

其他賣點部分,包括 NISSAN V-Motion 2.0 設計元素、7 吋數位液晶儀表板 MID、NASA 零重力體感皮質紓壓座椅、雙區獨立恆溫空調、9 支揚聲器 BOSE 立體環繞音響系統,及 8 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 

採 2.0L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搭配 X-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附八速手自排與換檔撥片,最大馬力 239hp。

裕隆日產表示 2022 年式 Altima,首批 10 月到港,僅 200 台,卓越旗艦版預售價為 134.9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和運租車開放 Toyota bZ4x 日租方案

電影《回到未來》飛天車後繼車亮相

90 年代紅極一時!Opel 汽車今年重返台灣一次推 2 款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