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最省油 125 速克達發表!一公升跑 63.9 公里 6 萬元有找

2022/06/01 14:0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三陽(SYM)最新速克達 Duke 迪爵,今天正式發表,在一公升可跑 63.9 公里的超省油好外,透過搭載雙火星塞異時點火系統,讓扭力提升 9.3%,改變過往省油車等於沒力的傳統印象。

三陽發表全新迪爵 125,兼具油耗與動力。

三陽與日本京濱攜手開發的 EnMIS 引擎科技,首次在白牌速克達搭載雙火星塞異時點火系統,達成高效能燃燒。並配合散熱效果優化,輔以汽門正時 + 進排氣系統優化,讓低速扭力較前代提升 9.3%,扭力提升達到同級車之冠的 1.06kg_m。

行李箱空間夠大,可擺放兩頂 3/4 安全帽。

新式儀表板設計

換上新尾燈造型。

而油耗部分,也來到一公升跑出 63.9 公里的成績,是目前全台最省油 125 速克達。另外也具備 37.5 公升超大車廂置物空間,可放兩頂 3/4 安全帽外加雨衣、水壺。

另外有同級最長 689mm 座墊、755mm 的超低座高、零後仰懸吊系統 A.L.E.H.

SYM 迪爵價格(已扣購車金 10,000 元,首購再加碼 3,000 

CBS2.0 鼓剎:58,500 元

CBS2.0 碟剎:61,000 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搶暑假商機!2 款新車一次發表

Ford Focus 小改款亞洲選定 7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