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Solterra 預賞會開跑!全台展示中心 6 月初開放賞車

2022/06/01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5 月 Subaru 宣布首款電動休旅 Solterra 開放預售,由於比起雙生車 Toyota bZ4X 更加豐富的配備以及雙馬達四驅動力,在國內創造超高討論度,原廠近日宣布,自 6 月 2 日起舉辦 Solterra 預賞會。

Subaru Solterra 繼 5 月預售開跑後,近日宣布將於 6 月 2 日舉辦預賞會。

根據 Subaru 原廠公布資訊,自 6 月 2 日起舉辦 Solterra 預賞會,並且全台各大展示中心將於 6 月 3 日至 5 日規劃賞車活動,讓車迷能提前一睹 Subaru 首款電動休旅的樣貌,同時進一步刺激預售成績。

全新的 Subaru Solterra 採用和 bZ4X 相同架構打造,僅有 AWD 雙馬達四驅版本,並配置 Subaru 招牌的 X-Mode 越野脫困模式,不僅有多種越野模式,還具備運動化的 Power 模式,動能回充調整可達四段。

Subaru 首款電動休旅 Solterra 預售價自 179.8 萬元起,配備上比 bZ4X 更高階。

車色選擇多樣化,提供雲霧藍、冰川白、貴金灰、星河藍、瑪瑙紅與玄武黑等 6 款單色車身塗裝,還有冰川白車身搭配黑車頂的雙色塗裝供消費者選擇。預售價為 179.8 萬元,雙色車型則為 181.8 萬元。

國內 Solterra 確認會採用與 bZ4X 相同的充電規格,也就是 AC 交流 J1772、DC 直流 CCS1 的規格,搭載 72.8kWh 鋰電池組,最大功率來到 215 匹與 34.4 公斤米,續航里程為 357-366 公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