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M 部門邁入 50 週年!全新廠徽設計曝光

2022/06/01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談到 BMW 往往會提及其性能代表 M Power,尤其是紅紫藍三色廠徽更是不容錯認,不過隨著 M Power 即將迎接 50 週年生日,原廠打算更換廠徽樣式,原本三色配置改為黑色搭配金色邊框樣式,將首次出現在全新 iX M60 上。

BMW M Power 創立 50 週年,將換上全新廠徽設計,一改過去三色配置。

今年適逢 BMW M Power 部門成立 50 週年,其中包括即將推出的 XM 插電式性能油電休旅,具備驚人的 650hp 最大馬力與 800Nm 扭力輸出,同時伴隨 XM 登場,M Power 部分也將換上全新廠徽。

一改過去紅紫藍三色配置,M Power 全新廠徽將改為黑色風格,呈現更肅殺的氛圍,搭配上金色邊框點綴,提升整體質感,屆時全新廠徽將率先搭載於 iX M60 上面,呈現 50 週年的新氣象。

BMW 指出,全新黑色廠徽只會出現在新一代性能車款上,也就是新平台打造的車或是全新型號才會看到,意味著現行的 M Power 車款不會跟進,即使是後續生產的車輛,依然維持傳統的三色配置。

M Poewer 傳統三色設計元素仍會保留,將在車輛其他地方進行應用。

另外原廠強調,M Power 招牌的紅紫藍三色不會消失,畢竟這是該性能部門的象徵元素之一,此次換上黑色廠徽,BMW 是希望加入不同的 DNA,至於紅紫藍三色會在其他地方繼續應用,尤其是賽車方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