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 Zinger 將推改款車型!有望提升油耗表現

2022/06/01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從今年 4 月中華汽車線上法人說明會透露的資訊,將會推出 Zinger 改款車型,近日陸續有測試車遭民眾拍到,外觀上預期會有較大改動,提升越野氣息,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獲得提升,符合嚴苛的 CAFE 條款。

中華 Zinger 將出改款車型,外型預計有較大幅度改動。

新款中華 Zinger 的外觀改動方面,車頭將變得更加立體,使整體輪廓較為方正,水箱護罩樣式預期將有更動,尾燈組的面積縮小,同時造型向外突出,另外尾門中央疑似有反光板連接兩側尾燈,營造類似貫穿是燈組的風格。

同時改款 Zinger 前擋風玻璃處有疑似鏡頭的模組,有望獲得更加完整的 ADAS 系統,符合乘用車需求,內裝方面預計在海灣型中控台的鋪陳上進行更新,強化科技配備。不過具體的改動細節需等發表後才會揭曉。

小改款內裝,預計在既有鋪陳上,獲得更多科技感。

動力將是 Zinger 改款重點,為符合嚴苛的 CAFE 條款,預期將捨棄現有的五速自排變速箱,改搭載 CVT 變速箱,同時 2.4 升四缸引擎也會有相應調整,將能獲得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現,並確保性能不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