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QX50 打前鋒、QX60 隨後來!台灣 Infiniti 搶推休旅新年式

2022/06/01 14: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finiti

台灣 Infiniti 推出最新 QX50 新年式,透過新年式增加新車色等方式,先讓 QX50 於 6 月上市刺激一下買氣,不過今年 Infiniti 今年還有一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台,在 QX50 之後,約莫第三季還有第二代 QX60 等著上陣!

隨著今年初全新 QX55 休旅登台,為 Infiniti 休旅帶來不少關注,台灣原廠打鐵趁熱於今〈6/1〉線上發表新年式 QX50,推出兩款車型,新增亮眼「板岩灰」提供消費者更多個性化的選擇。

身為休旅家族主力的 QX50 在台推出新年式。

作為旗下主力戰將的 QX50,不僅有著時尚外型與貼心舒適車室,並首搭品牌精心研發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能隨著駕駛的油門深淺變化,自動改變引擎內部壓縮比,可在 8:1 低壓縮比(動能取向)至 14:1 高縮比(節能取向)之間做變換。

QX50 具備日系細膩的組裝風格,入門款就配有相當舒適且豪華的配備。

入門款即配有 BOSE Performance 16 具揚聲器、電動啓閉全景玻璃天窗、雙前座通風/電熱座椅、HBA 遠近光自動切換、BSI 盲點側撞預防等系統,考量國際成本壓力,原廠表示在 7 月底 150 輛限量到港的新年式 QX50,先凍漲維持原先售價。

第二代 Infiniti QX60 預約第三季亮相

Infiniti QX60 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等了快 10 年終於推出第二代。

隨著今年 QX55、QX50 陸續上市,今年還有一款重頭戲即將登台,第二代 Infiniti QX60 亦在籌備上市行程,約莫在今年第三季作發表。第二代 QX60 融合品牌最新結晶,給人相當奢華、氣派的視覺印象,且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

Infiniti QX60 首度為品牌帶來新世代家族座艙,捨棄家族舊有的 Intouch 雙螢幕系統,改搭獨立顯示 12.3 吋多媒體螢幕,並大量透過數位虛擬按鍵配置,中央鞍座整合電子線傳排檔、電子手剎車等,帶來更好的置物空間規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