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美規 Corolla Cross 導入 Hybrid 動力!標配 TSS 3.0 系統

2022/06/02 10: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初美國新車導入行事曆曝光,其中提到 Corolla Cross Hybrid 將進軍美國市場,近日正式宣布將以 2023 年式身分登場,並且採用歐規的第五代 Hybrid 系統,同時還加入最新的 TSS 3.0 駕駛輔助系統。

美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導入 Hybrid 車型,並採用最新 TSS 3.0 駕駛輔助系統。

過去美國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僅有 2.0 升 NA 單一動力,近日終於要導入 Hybrid 車型,採用和歐規相同的第五代 Hybrid 系統,搭載 2.0 升引擎,與電池系統搭配,最大馬力達到 197hp,並配備四輪驅動。

美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採用和歐規相同的第五代 Hybrid 系統。

美規的 Corolla Cross Hybrid 不僅具備比然油車型更強悍的動力,平均油耗也來到 15.7km/L 的水準。不過內裝配備上卻並未跟進歐規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與 10.5 吋中控螢幕,而是維持傳統儀錶板和 8 吋觸控螢幕。

內裝採用傳統儀錶板搭配 8 吋觸控螢幕,並未和歐規看齊。

另外美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另一大特點就是導入品牌最新的 TSS 3.0 駕駛輔助系統,透過攝影機偵測範圍擴大、雷達死角範圍縮小等升級,提升安全性能,並新增 PCS 的路口辨識功能。

由於偵測範圍擴大,讓原本的 ACC 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等功能進一步提升,而 RSA 速限辨識輔助系統則可透過攝影機辨識,通知駕駛目前行駛路段的交通速限。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