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改款 Venue 廠圖意外曝光!今年 6 月中旬發表

2022/06/02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Hum3D

自 2019 年紐約車展上亮相後,Hyundai 全新小休旅 Venue 至今已在全球累積超過 50 萬輛銷售,台灣市場同樣有導入,近日一組小改款 Venue 的廠圖由外媒曝光,採用新式樣的外觀設計,內裝也將提升。

小改款 Hyundai Venue 疑似廠圖曝光,外型進行大幅度改動。

根據外媒曝光的小改款 Venue 廠圖,車頭換上大面積水箱護罩,樣式如同日前剛發表的小改款 Palisade,讓日行燈與水箱護罩連接成一體,車尾則採用如今市場流行的貫穿式條狀尾燈,辨識度比現行版本提升許多。

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但外媒推測,將會換上 10.25 吋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車室科技感生及,並且導入更多的主動安全系統,提升產品競爭力,動力配置上,則預期維持現行設定。

車尾換上如今車壇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後保桿造型也採用全新樣式。

小改款 Hyundai Venue 預計今年 6 月中旬發表。而台灣方面,在 2020 年 9 月導入 Venue,近期受到原廠晶片缺料影響,5 月初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目前 Venue 缺車訂單超過 1000 張,今年累積銷售僅 1,077 輛。

同時更傳出將在 6 月調漲車價,Venue 全車系都將調漲 1 萬元,若消息屬實,Venue 入門 GLA 售價會來到 66.9 萬元,中階 GLB 來到 70.9 萬元,頂規的 GLC 會來到 76.9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