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社長綽號命名!Toyota GR Corolla 推限量賽道版

2022/06/02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繼北美市場 Toyota 推出 GR Corolla 性能掀背車後,近日原廠也發表日規版本,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日規專屬限量車型,以社長豐田章男參加賽事的化名,創造出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限量 200 輛。

Toyota 推出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 限量新車,冠上豐田章男社長之名。

此次日規推出的限量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其中 Morizo 便是社長豐田章男參加知名紐柏林耐久賽的化名,同時也是 GAZOO Racing 賽車隊伍首次參賽,最終藉由賽車經驗,陸續打造多款 GR 性能車。

全車採用寬體空力扮相,並有專屬的 Matte Steel 消光灰車色。

冠上社長之名,並代表著豐田章男的賽車魂,因此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 的戰力更猛,同樣採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原廠調校後扭力來到 400 牛頓米,比 GR Corolla 的 370 牛頓米更強,馬力則達 300 匹。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 將後排座椅與音響全部拆除,達到輕量化目的。

不僅性能強化,原廠更將原本 GR Corolla 的後排座椅以及音響全部拆除,換上強化車身結構的防滾架,減輕 48 公斤的重量,前座採筒型賽車椅,能讓激烈操駕時駕駛身軀更為穩固。

前座為筒型賽車椅,能讓激烈操駕時駕駛身軀更為穩固。

全車採競技感十足的消光黑配色,並換上競賽級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搭配 18 吋特製 BBS 鍛造輪圈,另外前擋風玻璃上可以看到 Morizo 簽名字樣,新車限量 200 輛,僅能透過 GR Garage 通路抽籤發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