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推新車了!成為家族首款油電越野休旅車

2022/06/03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強調戶外休閒與強悍的越野機能,北美 Toyota 近來推出最新的 RAV4 Woodland Edition 特別款,除了賦予更肅殺、特色的空力套件妝點外,還升級了 TRD 避震懸吊與全地形輪胎,為這款 RAV4 帶來更強的越野適應能力。

RAV4 Hybrid Woodland Edition 算是家族中第一款具有油電混合的越野休旅車,有不錯的收藏經典價值。是針對喜愛戶外休閒與越野的消費者所設計,特別請來豐田賽車 TRD 部門精心打造懸吊系統,配上四驅系統與全地形輪胎,能輕鬆地穿越各種艱困地形。

Toyota RAV4 Woodland Edition 今年夏天搶先在北美市場上市。

外觀相較標準來說,最大特色全車採用帥氣的黑色烤漆塗裝,並於車頂加上橫桿行李架,可背負戶外露營用品與腳踏車。

新車於行李廂特別裝載 120V 電源充電孔,方便車主露營時為電器供電使用。

輪圈採用搶眼復古的金銅色搭配,採用 18 吋 Falken WILDPEAK AT 全地形輪胎,提供車主前往各種地形越野玩耍。TRD 避震經過賽事部門調校,雙管式避震器有效減少車輛側傾,不論在平地、越野環境行駛時,都能為車輛增加穩定性。

避震特別換上 TRD 部門專屬操刀強化,結合油電、電子四驅系統。

引擎為熟悉的 2.5 升 Dynamic Force 直列四缸引擎,結合 Hybrid System II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 CVT 變速箱搭配後,產生 222hp 綜效馬力,並標配了電子控制四驅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