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剛推新年式、國外準備推改款!第七代 Ford Mustang 預告藏彩蛋

2022/06/03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台灣本週才剛釋出新年式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不過國外已經正在籌備第七代大改款上市規劃了。近來海外已公告第七代 Ford Mustang 資訊,證實將在密西根州生產,且最新的預告圖還藏有下一代 Mustang 變速箱配置。

Ford 釋出首波新一代 Ford Mustang 預告,暗示將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

經典雙門野馬跑車第七代問世不遠了,Ford 官方近來搶先釋出首張預告圖,除了透露第七代將在美國密西根州作為主要生產外,圖中還有不起眼的變速箱圖示,暗示在新一代野馬上,仍會繼續提供手排變速箱,為手排車爭取更多的生存空間。

隨著官方釋出最新預告,新一代 Ford Mustang 預計會在今年登場。〈預想圖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從日前捕獲的測試車輪廓,近來外媒同步釋出預覽未來第七代 Ford Mustang 外觀走向。車頭採用類似 GT500 設計,透過動刀整形後,設計線條比起過去更顯有稜有角,提升不少視覺運動感,且全新頭燈組與水箱護罩搭配下,展現更強悍的性能氣勢。

未來改款 Mustang 動力是關注重點,依照現在全球能源趨勢,下一代 Mustang 可望首度用上電氣化技術,來結合現有的 V8 與四缸渦輪引擎。不過在純電勢力崛起後,加上國際排放法規限制,使各大車廠逐漸棄守大排氣量引擎,未來 Ford Mustang 遲早會轉型成純電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