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侵略感十足!Volvo Polestar 全新電動車量產車曝光

2022/06/04 15:3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olestar

Volvo Polestar 系列即將在今年帶來首款 SUV,事實上,另有款相當跑格化電動房車同樣額外受到關注。這款全新車已經悄悄在網路上曝光,將命名為 Polestar 5 鎖定 Tesla Model S、Porsche Taycan 等純電競品而來。

Polestar 5 外型承襲 Precept 概念車,相當跑格化、流線,散發出濃厚侵略運動感。

Volvo Polestar 3 是純電家族第一款 SUV 代表作,預計會在今年推出,而這次最新曝光的 Polestar 5 則鎖定房車市場,近來量產實車專利圖已提前在網路上洩漏,是一款相當有個性、前衛的電動房車。

Polestar 5 外型與 Precept 概念車相當接近,從專利圖觀察,量產市售仍有傳統後照鏡設計,其中車頭細長頭燈與日行燈組搭配後,帶來印象深刻的侵略氣息。車身多處明顯看出作了不少優化,線條簡潔俐落,配合隱藏式把手,相信 Polestar 5 在空氣力學上下了不少功夫,能帶來不錯的續航力表現。


Polestar 3 原廠計畫在今年 10 月發表,隨著 Polestar 5 專題圖曝光,相信約在明年左右登場。

關於 Polestar 3、Polestar 5 重點的動力編成尚未得知,不過以當時 Polestar 2 規格參考,應會搭載電動四驅技術,以 2 組電動馬達配合 78 kWh 容量電池組,能繳出 408hp/67.3kgm 最大輸出,續航力達到 500km 之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