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系最後一次改款!M.Benz 新款 B-Class 預計年底亮相

2022/06/05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於 2018 年推出的第三代 Mercedes-Benz B-Class,歷經近 4 年銷售週期,近日改款測試車身影曝光,外觀與內裝配備都將進行更新,預計今年底就會登場,準備向新一代 BMW 2AT 發起攻勢。

Mercedes-Benz B-Class 小改款身影曝光,外型有明顯改動,換上新頭燈組。

根據最新曝光的 B-Class 測試照來看,採用全新的頭燈組,造型和剛發表的新世代 GLC 相似,另外水箱護罩與前保桿的輪廓與線條也進行調整,車尾換上新式樣尾燈組,預期是品牌最新的三角形設計語彙。

內裝方面,外媒指出,將會提升車內用料質感,同時換上最新世代的 MBUX 多媒體系統,提供擴增實境導航功能。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會維持現行版本,不過原廠有望提供優化,獲得更好的效率表現。

小改款 B-Class 採用新世代尾燈組造型,同時內裝用料也獲得升級。

雖然小改款已經在積極測試中,但 B-Class 可能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作為小型 MPV 設定的 B-Class,由於和 GLA、GLB 等競爭力較高入門休旅車的市場定位太過接近,未來將面臨停產。

台灣於 2019 年導入的新一代 M.Benz B-Class,是賓士家族中入門的 MPV 級距作品,以小車大小配有不俗車室空間,帶來多元變化的用車熱潮,同時也是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最大競爭對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