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驚傳 Ford Kuga 停產謠言 外媒分析:短時間不可能!

2022/06/06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定位在 Kuga 之上的 Ford 中大型休旅 Edge 即將在明年停產,而外媒《Carbuzz》指出,近日 Ford 首席執行長 Jim Farley 在一場會議中的評論,可能暗示 Kuga(美規稱 Escape)也將停產,不過這個消息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海外傳出 Ford Kuga 停產謠言,但外媒分析機率不高。

針對 Kuga 停產謠言,另一家車媒《Motor Biscuit》分析,目前能確認 Kuga 將推出小改款,並且預計還會有三排座椅設定的車型問世,從種種跡象來看,Kuga 停產機率並不高。而小改款 Kuga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左右發表。

小改款 Kuga 將換上全新式樣的頭燈組,同時搭載更運動化的水箱護罩,另外 LED 尾燈光條從原本的「L」造型,換成類梯形樣式,增添更多視覺新鮮感,配上雙出排氣尾飾管,並採用全新輪圈。

Kuga 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先前外媒已釋出外觀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雖然目前還沒有內裝偽裝照,但海外版 Kuga 預計提供與小改款 Focus 相同的 13.2 吋娛樂資訊系統和 SYNC4。動力部分則預計維持現狀,提供 1.5、2.0 汽柴油引擎,Hybrid、Mild-hybrid 及 Plug-in hybrid 等。

另外三排座椅七人座的 Kuga,同樣會以 C2 底盤打造,差別在於軸距變長以及車身變長,車內的第二排延續可前後滑移的特性,以提升第三排的腿部空間表現,讓 Kuga 獲得更加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