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預告 10 月推 2 款新車!分別採 SUV 與皮卡設定

2022/06/06 15: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華先進

積極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鴻海集團,近日在股東常會上,董事長劉揚偉透露,將於今年 10 月 18 日舉辦第 3 屆鴻海科技日,屆時將會推出量產版本的 Model C,另外還有 2 款全新設計的新車同場亮相。

鴻海股東常會上,透露 10 月鴻海科技日將有 2 款全新設計新車,分別是 SUV 與皮卡。

將於鴻海科技日登場的 2 款全新設計新車,原廠簡報中以紅布覆蓋,但從輪廓上能判斷,分別是休旅車與皮卡車型,前者預期是和電動新創公司 Fisker 合作的 Pear 電動休旅,而皮卡則是 Lordstown 的 Endurance 電動皮卡。

這兩款新車都將採 MIH 開放式電動車平台打造,會由鴻海從在美國取得的生產基地進行量產,另外台灣方面,則會以自行研發的 Model C、E 和電動巴士 Model T 等車型,與本土車廠合作佈局。

鴻海自行開發的 Model C 將於今年 10 月推出量產版本。

其中 Model C 已確認在 10 月 18 日推出量產版本,將提供不俗的 7 人座空間,在 700 公里續航力之外,還有 3.8 秒完成零百加速,400 匹最大馬力、71.4kg-m 最大扭力等驚人數據加持。

大型房車 Model E,量產時間會是在 2024 年的年初,定位上將更加豪華。

另一輛大型房車 Model E,量產時間會是在 2024 年的年初,與 Model C 相隔半年至一年左右。Model E 有著前 150kW 後 400kW 雙馬達,最大馬力 750 匹,最大扭力 76.5kg-m,2.8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續航力可達 750 公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