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有意推入門小型皮卡!預計採 TNGA 平台打造

2022/06/07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是少數能與美系品牌在皮卡領域抗衡的車廠,如今眼看 Ford Maverick 與 Hyundai Santa Cruz 等小型皮卡在市場上取得成功,近日也傳出 Toyota 有意以 TNGA 平台打造小型皮卡的消息。

Toyota 有意推出小型皮卡,定位在 Hilux 之下,並採 TNGA 平台打造。

根據外媒《Motortrend》掌握 Toyota 北美高層的說法,目前原廠正在積極研究小型皮卡領域,其中 Toyota 產品規劃與市場戰略副總裁 Cooper Ericksen 透露,正在考慮更小車身框架的新皮卡,偏向城市使用而非極端越野。

目前 Toyota 旗下皮卡如 HiLux、Tacoma、Tundra 等車,都是採用更符合越野使用的梯形大梁底盤,但要開發更符合都會使用的小型皮卡,改採 TNGA 平台更能滿足需求,能賦予其更優異的乘坐舒適性,進而降低開發成本。

Ford 推出最入門、尺碼最小的 Maverick 皮卡,在市場上取得巨大成功。

另外先前傳出 Hilux 準備大改款的消息,有望和全新 Land Cruiser 採用相同的 TNGA-F 平台打造,具備高剛性與輕量化特點,預期導入新開發的 2.4 升與 2.8 升柴油渦輪的 Hybrid 系統,性能輸出與油耗表現將有提升。

台灣於 2019 年導入 Hilux 皮卡,憑藉優異的越野能力,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若是未來 Toyota 開發出更符合都會使用的小型皮卡,導入國內的機率將大增,提供民眾除 SUV 之外另一種實用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