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譽「最大的小改款」!Nissan Kicks 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2022/06/07 10:47 文/記者陳英傑

上市已近 4 年,曾拿下台灣國產跨界休旅的 Nissan Kicks,先前裕隆日產表示下半年會推出小改款,而近期 Kicks 偽裝車就在台灣街頭被網友抓到!

黑色膠布貼住的地方,都是這次小改款的重點。(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美規車頭式樣(圖片來源:Nissan)

網路上出現一組掛著台灣試車牌的 Kicks,可以發現車頭水箱護罩、下氣壩都被黑色膠布貼住,不過仍可從輪廓發現與海外的小改款式樣相當雷同。

車尾部分,同樣可發現廠徽連貫至尾燈部分也全都是黑色膠布包覆住,左下方的車銘牌也貼著不給看,下保桿也是包覆狀態,不過也幾乎與海外式樣相同。

車尾造型主要是廠徽到尾燈這段的改變。(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美規的車尾造型比對(圖片來源:Nissan)

動力方面則是已明朗化,目前的 1.5 升引擎,有望升級為 1.6 升的 HR16 動力,最大馬力 122 匹,最大扭力 15.8 公斤米。裕隆日產稱這次 Kicks 小改款,會是「最大的小改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Staria CEO 試駕

缺車效應讓台灣 5 月新車銷售再衰退 10%

Ford Focus 小改款亞洲選定 7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