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與 Sony 合資企業將獨立上市!首款量產車鎖定 Vision-S

2022/06/07 15: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3 月日本兩大企業拋出震撼彈,消費性電子大廠 Sony 與汽車大廠 Honda 展開合作,打算聯手推出電動車,近日雙方針對合作給出進一步資訊,兩者的合資企業會成為獨立上市的公司,專注於開發電動車。

Sony 總裁表示,與 Honda 的合資企業將會獨立上市。

根據日媒報導,Sony 總裁吉田憲一郎表示,與 Honda 代表一致認為,以長遠的角度來看,最好讓雙方合資企業獨立出來,不該置於 Sony 或 Honda 之下,未來也將進行公開募股。不過具體時間點尚未曝光。

兩大企業合作打造電動車,分工則是由各自專長負責,Sony 在電子技術、網路的專業領域,提供更先進的多媒體系統甚至自動駕駛技術,而 Honda 則專注汽車硬體開發、生產等,預計在 2025 年之前就會推出量產電動車。

Sony 首款電動概念車,採四人座轎車設定,具備強悍性能表現。

目前並未有 Honda 與 Sony 電動車的具體資訊,但日媒推測,首先問世的將是 Sony 推出的兩款電動概念車,分別是轎車設定的 Vision-S 以及休旅車定位的 Vision S02,兩款車一經推出皆造成轟動。

今年初登場的 Sony 第二款電動概念車,擁有三排七人座大空間。

Sony 的兩款概念車,都是由前後各一個 200kW 馬達提供 AWD 全輪驅動,最大輸出功能可達 536 匹馬力,其中轎車版本設定為四人座配置,提供舒適乘坐表現,而 SUV 則採三排七人座定位,具備高度空間靈活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