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6 月中開始預購!日媒透露更多 Toyota Sienta 上市資訊

2022/06/09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Sienta 在日本的大改款消息,隨著時間接近,更多資訊也陸續明朗化。日媒所得到的資訊顯示,6 月中將開放預購,預計 7 月下旬會開始在日本推出。

日媒消息顯示,Sienta 大改款預計 6 月中會在日本開放預購。圖為現行款。

相較於前一代,大改款 Sienta 在車長、車寬與軸距皆相同,但車高部分微增加 20mm。採 TNGA-B 模組化底盤打造,軸距儘管仍為 2750mm,不過 Toyota 有針對 Sienta 的後座空間部分進行升級,增加後座乘客乘坐舒適度。

Aqua 所採用的新世代油電動力,也會運用在 Sienta 大改款,油耗表現相當亮眼。

在動力部分,將會使用新世代 Yaris 的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 Toyota 運用在新款 Aquq 的新一代 1.5 升油電動力,也都提供 5 人與 7 人的車型選擇,這顆引擎在 Aqua 車上,繳出 35.8km/l 的平均油耗,非常省油。 

除了前驅車,在 1.5 升油電動力的高階車型上,則會有搭載 E-Four 電子四輪驅動的選項。6 月中將開放預購,預計 7 月初會開始生產,最快 7 月下旬就會上市。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一次支援車內多個螢幕!Apple 新一代 CarPlay 介面釋出

Nissan Kicks 小改款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Hyundai Staria CEO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