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今年想發表恐有變數!歐洲 Ford Focus 產量大縮水

2022/06/08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晶片荒問題未解,又受到烏俄戰爭衝擊影響,導致德國 Ford Focus 產量大減,恐影響到正在台灣測試的小改款 Ford Focus ST 上市行程!

小改款 Ford Focus ST 年初悄俏登台,正在進行認證測試,本有望預計今年發表亮相,但近來德國 Ford Saarlouis 工廠卻傳來一項壞消息,恐影響到進口的 Focus ST 台灣時程規劃。

受到烏俄戰爭影響,德國當地 Focus 候車期,最久來到一年左右,恐影響到接下來台灣進口 ST 發表時程。

主要負責生產 Focus 的德國 Saarlouis 工廠,新車多媒體零件原物料,主要仰賴烏克蘭提供,由於烏俄戰爭未見好轉,造成零件短缺,逐漸影響到 Focus 產能,當地候車期最久來到一年左右。

受到德國工廠產能影響,恐直接衝擊到台灣進口的 Focus ST,福特六和先前就曾表示,歐洲原物料狀況難以掌控,台灣尚在評估上市時程,避免大幅影響到後續車主交車週期排程。

去年海外發表的 Ford Focus ST 性能車,透過改款整型後,營造更強的性能氣勢。ST 車頭造型與一般版一樣,都將 Ford 廠徽調整至水箱護罩中間,一旁則有紅字 ST 突顯其血統,另外前霧燈整合在頭燈組裡。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