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了渦輪太可惜!美規新一代 Honda HR-V 正式發表

2022/06/08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美國不約而同搶著發表新 Honda HR-V,不過美規走向可與台灣、歐洲不同,乃是北美市場特別操刀開發,帶來相當動感、運動化的深刻視覺感官。雖與 11 代有不少關聯,但相當可惜的是,美規 HR-V 乃以單一 2.0 NA 引擎為主,並未採用 Civic、CR-V 的 1.5 升渦輪。

北美正式帶來新 Honda HR-V,源自 11 代 Civic 平台打造,不僅車身尺碼更大,外觀設計也與眾不同。首波提供 3 款車型,其中入門款台幣換算約為 73 萬元左右,統一都採 2.0 升 NA 引擎,與 CVT 變速箱搭配,繳出 160hp 最大馬力。

美規 Honda HR-V 正式發表,入手價台幣約為 73 萬元左右。

造型近似八角形的水箱護罩,加上下方的進氣壩,整體感受比起前一代更具侵略性,頭燈設計也比前一代多了銳角,而車頭的廠徽則是設計在水箱護罩上方。

內裝源自 Civic 設計鋪陳,搭載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

中控台採用懸浮式螢幕,下方亮起部分預期為空調面板,整體鋪陳和 11 代 Civic 相仿,而中央鞍座則採中空式設計,並將 USB 接孔放置在兩側,呈現相當不錯科技座艙與實用配備。

藉由尺碼放大優勢,美規比起其他市場來說,空間表現更出色。

美規空間機能相當優異,第二排座椅傾倒後的平整性相當突出,能放置大量物品,提升整體實用性,同時乘坐空間較台灣、歐日規 HR-V 更加寬敞。驅動提供前驅、四驅兩種版本,有Normal、Eco、Snow三種駕駛模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