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子品牌首款 SUV 無偽裝現身!續航里程上看 600 公里

2022/06/08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lestar

由 Volvo 獨立出專門打造電氣化車款的 Polestar 子品牌,近日首次以無偽裝的姿態,公布以 Volvo XC90 平台為基礎打造的全新電動休旅 Polestar 3,續航力超過 600 公里。

Volvo 子品牌 Polestar 首款電動休旅,近日公布首張無偽裝照。

透過與新一代 Volvo XC90 採用相同的模組化平台架構,Polestar 3 同樣鎖定大型的 SUV 級距,但不會搭載三排座椅配置,以換取最大的乘坐空間,全新 Polestar 3 預計今年 10 月發表。

最新公開的動力規格,Polestar 3 採前、後雙馬達與電動四驅系統,並且搭載長里程電池模組,原廠預告最大續航里程能達到 600 公里 (WLTP 標準),而性能方面預期也能繳出亮眼表現。

Polestar 3 預計今年 10 月發表,最大續航里程上看 600 公里。

從官方釋出的首張無偽裝預告圖來看,車頭以簡潔俐落的風格呈現,引擎蓋上配有獨特導流設計,搭配前保桿處的三角形進氣口,增添運動化風格,同時導入新式樣的頭燈組,採更銳利的日行燈。

另外 Polestar 3 還可以看到大量空力設計,包括平整化的隱藏車門把手、流線的車身輪廓、導流尾翼等,進一步降低空氣阻力,而車尾預計搭載貫穿式尾燈組,線條更具層次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