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HR-V 售價提前流出!預計 6 月中旬上市

2022/06/08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5 月初台灣 Honda 發表新一代 HR-V,不過當時並未公布售價,僅宣布展開預接單活動,預計 6 月中旬正式上市,近日售價資訊在網路上流出,S+ 勁化版為 81.9 萬、Prestige 尊榮版 87.9 萬元。

網路上流出台灣新一代 HR-V 正式售價,自 81.9 萬元起。

近日臉書社團上出現新一代 HR-V 的正式售價,分別是 S+ 勁化版 81.9 萬、Prestige 尊榮版 87.9 萬,比起前一代並沒有太大漲幅,但新增多項實用配備,配合更加動感的外型與用料更好的內裝,網友表示「有守住價格」、「太佛心」等,不過也有車迷希望原廠能盡快導入油電車型。

內裝標配 8 吋觸碰螢幕音響主機,高階車型具備無線充電座與 Hands-free 感應式啟閉電動尾門。

車內均標配 8 吋觸碰螢幕音響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其他配備還有 4.2 吋液晶儀表、EPB、Brake Hold。Prestige 尊榮版車型並具備無線充電座與 Hands-free 感應式啟閉電動尾門。

動力統一搭載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最大馬力 121ps/6600rpm,最大扭力 14.8kg-m 在 1500-3000rpm 就能輸出,搭配針對 SUV 特性進行優化的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17.0km/l。

新一代 HR-V 統一搭載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

此次 HR-V 導入最新一代 Honda Sensing,可提供 ACC 主動巡航、LKAS 車道維持、RDM 道路偏移抑制、CMBS 碰撞緩解煞車、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等,並首度加入前車駛離提醒功能,配合全新 100 度超廣角攝影機,安全性大幅提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