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譽為傳奇!車行老闆推:超保值二手機車是這台

2022/06/09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對於保值性,不管是買汽車還是機車都同樣令人重視,近期一位機車行老闆,便拍攝影片透露他認為保值性高的二手機車。

一位車行老闆在他的《戴蒙老闆好機車》頻道表示,以 3 萬元預算來看,最保值的神車,他認為是 Yamaha 的 CUXI,更被老闆稱之為「神作」,十幾年前的車價約 5 萬多元,現在的二手車行情價都還有 3 萬元左右,等於只跌了 2 萬元左右。

Yamaha 的 CUXI,讓機車行老闆譽為神車,就是因為它的保值性

他也表示,CUXI 是他賣這麼多二手機車裡,唯一比較難降價的,因為它的外型好、維修與引擎問題少,是一輛騎起來很順、很好騎的車。

老闆也提到,如果今天買二手機車的第一考慮是保值,他就會推薦 CUXI,因為車主接手後騎了 2 年到 5 年,可能都還可以賣個 2 萬 5000 元,被老闆認為是二手機車的傳奇。 

這位老闆指的 CUXI,應是排氣量 100c.c. 版本的 CUXI,後來 Yamaha 推出新款後,排氣量提升到 115c.c.,不過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銷售也不如過往好,後來 Yamaha 推出 Vinoora 之後,CUXI 也在去年第一季正式停產下架。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pple 新一代 CarPlay 介面釋出

Nissan Kicks 小改款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Hyundai Staria CEO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